我的账户
海钓人网

海钓信息一手掌握

亲爱的钓友,欢迎!

已有账号,请

如尚未注册?

[浮游矶钓] 浮游矶钓_转-自制海钓面饵方法

  [复制链接]
蜗牛 发表于 2012-11-19 18:4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点击进入图集模式

这个面饵配方前几年用的比较多,效果比较稳定,冬季也可以钓到鱼,现公布出来与大家分享,喜欢自配面饵的钓友可以试试。www.xjy200.com

     主要材料:南极虾、蚵仔精、丸九信息素(牡蛎)、老鬼九一八、小麦蛋白、老鬼鲫鱼香精 消防泵

     用量:解冻的南极虾(400克)
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蚵仔精       一瓶
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丸九信息素   20毫升(1/4瓶)
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老鬼九一八   二袋(100克装)
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小麦蛋白     一袋(100克装)
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老鬼鲫鱼香精 1/2袋

作法:

解冻的南极虾

[/url]

[url=http://bbs.bomiaofishing.com/UploadFile/2009-11/20091141401323126.jpg][/url]

倒入1/4左右% t6 k. j- ]7 t% s
[url=http://bbs.bomiaofishing.com/UploadFile/2009-11/200911414245696949.jpg]
搅拌均匀. R; M( t# x3 ~% p
[/url][url=http://bbs.bomiaofishing.com/UploadFile/2009-11/200911414263642494.jpg]
; p! `: \1 q1 \1 j[/url]
8 S0 R$ l2 d" |& `9 e3 J
搅拌机打碎,越碎越好) u0 m. A) P1 v/ W, w. g+ Y4 _
[url=http://bbs.bomiaofishing.com/UploadFile/2009-11/200911414263615213.jpg]

[/url]

[url=http://bbs.bomiaofishing.com/UploadFile/2009-11/200911414275326149.jpg][/url]5 R7 o, A/ \; s3 ]9 F
[url=http://bbs.bomiaofishing.com/UploadFile/2009-11/200911414285245405.jpg]
: |# q, d, y0 V3 W; _; y
[/url]7 C' r# I# {; Q. a0 n3 z
充分混合) L$ |* e  n. L; a
[url=http://bbs.bomiaofishing.com/UploadFile/2009-11/200911414285218124.jpg]

[[/url]拌均匀,不用揉的太重,以拌湿即可
, m9 M2 |# m6 F/ P% T7 P2 N) x[url=http://bbs.bomiaofishing.com/UploadFile/2009-11/200911414301344760.jpg]

0 y  G# d- R, T+ @
用保鲜袋封好,放入冰箱急冻. -www.xjy200.com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参与人数 1海贝 +20 贡献 +1 +3 +3 收起 理由
admin + 20 + 1 + 3 + 3 谢谢分享!

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 : 海贝 +20 贡献 +1 +3 +3

踩过的脚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彩评论754

admin 发表于 2012-11-19 23:1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

绝赞的好东西~,我都能闻到香味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蜗牛 发表于 2012-11-20 13:5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admin 发表于 2012-11-19 23:17 ) T0 d- C& F4 ]* ^4 u
绝赞的好东西~,我都能闻到香味了。
8 c3 S% _; B* p) v6 H
应该不错 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hiwq 发表于 2012-11-21 08:2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

学习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蜗牛 发表于 2012-11-22 12:0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shiwq 发表于 2012-11-21 08:26
. a$ P+ B! i* S学习啦
8 S1 i* Y& B0 }3 ~: q0 c4 X% ]/ V
好东西相互分享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魂平天 发表于 2012-11-22 23:3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

看看怎么做的,再去试试效果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蜗牛 发表于 2012-11-22 23:3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魂平天 发表于 2012-11-22 23:34
. ]" u' w& s$ l4 e+ O3 h% V! x; J看看怎么做的,再去试试效果.

5 y- m3 c& P+ Y' q( f效果好的话回来分享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エルトシャン 发表于 2012-11-22 23:3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

看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蜗牛 发表于 2012-11-22 23:3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エルトシャン 发表于 2012-11-22 23:35
$ [: H* E: O; y! ~; p! T看一下

( A' L) r. x0 R3 G         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deinreio 发表于 2012-11-22 23:4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

................谢谢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 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0

粉丝5

帖子59

发布主题
一周热帖排行最近7x24小时热帖
下载应用
海钓人APP下载

客服电话:186-2180-4396

客服邮箱:87754192@qq.com

微信号:haidiaorencom

Copyright@2012-2026 haidiaoren.com All Right Reserved.[手机版]